今天的牛肉卷相信也有很多社友在家做過,若去好市多買了一大盒牛肉,可以快速消耗外,卷好菜後的牛肉捲排好用密封袋封好放在冷凍庫,就可變成隨時可用的常備菜,若是家裡有神奇微波碗,更懶人完美搭配組,連進鍋裡煎都免了~(這道菜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氣炸鍋,因為很容易肉烤老了,裡面的料才剛熟微硬)

 

 

我先把紅蘿蔔用Gourlab碗700瓦3分30秒,煮熟後沖冷水

#因為不希望有搶戲的脆脆半生紅蘿蔔在牛肉捲裡面

   

後來的程序就沒有智商可言,包進去後捲好即完成

#做常備菜的就是捲好到這個程序後放入密封袋排好放進冷凍庫

 

  

因為今早是要直接煮來吃,排平整放入微波碗,加入點日本甘味醬油,橄欖油,蒜末,700瓦3分30秒

#如果是冷凍取出來時間可能還要按照上面時間加個40秒~1分30秒喔(看自己家微波爐的功率)

 

 

牛肉捲就這樣完成了,因為金針菇會出水,所以跟著甘味醬油結合後就變成淋醬

 

完成後擺盤上面放上香菜與韓式泡菜,就是一個速成又好吃的減糖料理喔!!

 

#是不是很簡單
#牛肉捲變常備菜,想吃隨時微波就有大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