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道只有喜歡內臟類才喜歡的菜,就像我不愛茄子,無論是茄子擺盤再美、廚師再帥,都無法讓姐說服自己「我愛它」,所以我本人對孩子挑食這件事情

我只柔性勸導從不強迫 ,因為我自己就有無法嘗試的食物,文章到此如果你是不愛內臟類的可以跳過

材料:雞心、雞胗、雞胸、九層塔、薑片、蒜片、麻油、無添加醬油、赤藻糖(或羅漢果)

1.Gourlab微波碗底部放入薑片、蒜片,上面鋪上雞心、雞胗、雞胸肉,從上倒入適量麻油伴一伴,微波700瓦6分鐘

  

2.微波後已經8分熟,三湯匙米酒、二湯匙醬油(無添加醬油鹹度比較高,少量使用即可)、赤藻糖一匙(自己可以試試看味道是否符合自己的鹹度要求),有些人提味會加點蠔油,但蠔油碳水不低,其實不加也好吃啦!

 


3.放入九層塔,再3分30秒,出微波爐後拌一拌即完成(真的就是那麼簡單)

  

 但是這道菜只有懂的人才會喜歡❤️

 


#Gourlab微波碗 #減醣美食研究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