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有跟風燒到買Meyer和Gourlab的人,如果你不好好開鍋使用,下次又被什麼東西燒到了,跟老爺申請又要買東西 #就不要躲在棉被偷哭在社團說老爺不給你買
 
 
[以下的原理與時間通用在Meyer和Gourlab]
 
 
姐一次失心瘋買三個Meyer和一組Gourlab六件套,我不是真的的瘋了,是我已經愛上懶惰又可以不擦流理台+洗鍋+洗菜鏟的煮菜方式,我買這二個品牌,單純是按照「食物的容量」去選擇對應大小的微波工具容器
 
 
雖然二個品牌一些構造與原料有差異,但除非是長時間燉類(長時間的燉湯或滷東西就要用微波壓力鍋),但選擇短時間烹煮的食物,其實用哪個品牌都一樣
 
 
很多人開鍋不要想說一定得做「大菜」,用最簡單平日生活的飲食方式,除非它真的跟豆漿機一樣煮的豆漿比外面賣的還難喝,還要洗的很辛苦不得你喜歡,再打入冷宮倉庫,不然買了就是要使用 #愛它請好好使用它
 
 
今天來跟你們說如何用它炒好吃的青菜(我很正經)
 
 
 




拿出鍋來倒油底部放爆香料,減醣的人已經低碳水了,油脂不能再自作聰明少掉,該放多少油就放下去,沒有油的炒青菜索然無味呀~~~

 
不論是Meyer或是Gourlab微波碗,炒青菜都是一樣有訣竅的,就跟你用明火炒青菜一樣,梗類比較硬的要先下葉菜後放,吃到的軟硬度才是一致,微波爐碗也是一樣,但不需要分開放梗和葉,因為太麻煩的事情姐不做
 
微波爐加熱原理都是從底部先最熱,因為微波加熱原理是微波使食物發生熱能原理,都是從中間底部先發生熱能再逐漸擴散到四週,上層最慢熱,所以記得只要把菜從硬到軟的順序放對,微波爐炒出來的青菜真的不輸明火(而且更省事又不用顧火,更不用怕翻炒時噴油到流理台)#懶惰姐是要說幾遍我都會背了





所以看懂上面的說明了嗎?依序放入的是什麼?
 
1.油+爆香香料
2.菜梗
3.條狀濕豆包(不要給我說豆皮比菜梗硬)
4.菜葉
 
如果已經說到這樣你還放錯順人序,懶姐建議你把鍋子上網賣掉好了,還是可以繼續當紅色的洗菜桶就好,因為你一定會覺得這個鍋子煮出來的很難吃,其實那是「智商問題」






 
全部按照順序疊好後,我們就蓋上蓋子送進微波爐,一般來說綠色蔬菜(空心.菠菜.小松)按照姐的水波爐設定微波功能都700瓦3分30秒都是最佳黃金時間,出來的菜都翠綠外,青菜該有的脆度都剛剛好
 
但因每家品牌的微波爐功率可能強弱不一,你們先按照3分30秒抓,要老了,下次就少個10秒,太生了下次就多個10秒看看,就可以慢慢抓到你微波爐的黃金時間
 
 
 
 

打開後拌一拌讓上下混合,再放點鹽巴調味再拌一拌就完成了!!一盤不輸熱炒的炒青菜就這樣完成喔!如果你是單身貴族,可以直接拿碗來嗑,就少洗一個盤子喔!!#懶惰無極限,老是在複習這個無聊的事情
 
 
說成這樣,你們如果再不開鍋,那就不是懶的等級,那已經到廢的等級了!#懶跟廢感覺很像,一線之隔還是有等級上的不同,姐姐我懶,但我不廢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