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 電話:02-27483285

📍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

🎁 開手機確認社友身份享餐飲九折+招待飲料

.

.

我跟老王外食最常吃火鍋

雖我可忍加工食品、也不喝湯

但就跟打遊戲一樣總輸在最後一關大魔王甜點

#姐的地雷都是在愚昧的哈根達斯

#要不然就是招待的不同各式甜點上

#我就是沒辦法說no

.

.

話說火鍋店那麼多種類

我還真不能去吃麻辣鍋(都有哈根達斯)

今天老王又說要去吃橘色涮涮鍋

#它家的甜點杏仁豆腐我也沒辦法拒絕呀🙈

#我乾脆一開始就拒絕就沒後來的甜點

.

.

因為要去信義區買孩子聖誕禮物

我就谷歌了附近的減醣料理的餐廳

找到「酮版餐廳」專門提供生酮.減醣料理

我去的時間已是下午13:50,所以人不多

餐廳旁就有地下停車場,算很好也方便停車

.

.

我像餓鬼投胎般的點二個推薦套餐

又點了一個豬里肌排生菜沙拉

老王停好車走來,看看菜單

「這個沒妳煮的好吃的樣子」

#老王他嘴巴始終學不會正面誇獎

#但貶損別人提高老婆地位這招誇獎法他會

#老王風格就是不論怎麼誇獎就都是要傷害一個

.

.

後來餐送來了,他吃一口花椰菜炒飯

「花椰菜炒飯是鬆鬆的,不是妳炒濕濕的」王

「他們是用新鮮花椰菜才會這樣,我用冷凍的即使去水分了,還是會濕濕的」姐說明

#老王不是一開始說姐的肯定比較好吃

#第一道菜吃就開始會嫌我花椰菜炒飯偏濕

.

.

剩下幾道老王猛吃就再也沒說話了...🤔

我們很快的把餐吃光光,吃的很飽後

老王說:「妳煮的比較好吃」

💢💢💢💢騙肖!我看你吃的明明津津有味的

#不要理老王說的

#他只是怕回家沒飯吃

.

.

我沒有去過專門提供生酮減醣餐的餐廳

今天是第一次全菜單系都是減醣主題餐

不論怎麼點都沒有地雷區XD

對了,我吃到蒟蒻海鮮烏龍麵這道料理時

本來去醬料區沒看到辣椒還有點失望

後來服務生細心的猜到我要什麼

去了廚房拿出生酮辣椒醬加上去後真的無敵

#有點這道麵的一定要另外要辣椒醬

.

.

晚上要發文前猶豫了一下,要無償發文受惠

不如問問看是否能幫社友爭取些福利吧!

就私訊給了他們的粉絲頁,很快的收到回覆

#減醣美食研究社社友專屬

#用餐出示手機打開fb證明是社友身分

#餐飲享九折外加送一杯無糖紅茶或綠茶喔❤️

#外食族的生酮減醣友善餐廳

.

.

✅ 懶姐老人有IG🙈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zy.sister/

.

✅ 懶人微波社團(內含非減醣料理,請小心服用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azylazyc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