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減醣後要自己煮.....

剛開始的時候,常常一個頭二個大

自從有次社友放火要我買氣炸鍋和微波碗後

我也跟我的水波爐微波功能開始混熟

#不然水波爐都是用來烤魚和烤紅龍雞塊

.

.

從沒想過我可以有分享煮菜的一天

多虧這些工具開啟我廚藝的鑰匙

懶姐有三寶:微波碗/水波爐/氣炸鍋😁

瓦斯爐的明火料理,都試著用更簡單免顧火解決

#換得的是更多滑手機的時間(誤😆)

.

.

今晚我們家族聚餐去信義三越吃珍寶海鮮

總店在新加坡也有榮獲米其林一星的美譽

但我去新加坡時還真的不知道這間很出名

#它家的招牌就是吃螃蟹🦀️🦀️🦀️

.

.

身為一個懶人,真的最不喜歡的就是吃螃蟹

不是螃蟹不好吃,是不喜歡自己搞的好忙好忙

直接大口吃肉不是很好嗎~😂手也不會髒

所以今晚懶人本人我狂吃其他菜,就是不吃螃蟹

四個小孩都戴手套拿工具,吃(玩)的超級開心

#其實她們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概念😌

.

.

先前幾年在大陸時,因工廠在昆山靠近陽澄湖

每年秋天就會有一堆大陸廠商和銀行送大閘蟹

親戚朋友要秋天來訪,肯定也是帶去船屋吃螃蟹

那時候還是我嫁給老王前幾年 #新手小媳婦

所以很客氣的都會一起吃「人情事故蟹」

#不想要讓大家覺得我很不合群

#到後來有送螃蟹全都給台幹吃自己也不留了

#儘管大閘蟹的秋蟹再肥美蟹膏再濃郁也一樣

.

.

現在結婚十多年

本人已熟到本性張揚不害臊了

今晚全部的人就只有我沒拿螃蟹

婆婆一直鼓吹我吃點螃蟹........

我:「好好好,等下我就吃(能拖就拖)」

同桌的大姑也很說:「妳快拿一個去吃」

老王直接拿了一個給我:「快吃!挑小的了」

#我才硬著頭皮戴上手套開始吃

.

.

結果吃完了那個小的,婆婆又繼續鼓吹

我說:「我真的懶的吃螃蟹,妳們吃啦😁」

#果然懶人恥力全開

#在婆婆面前直接說我是懶的吃

.

.

接著老王就在吃螃蟹,當有蟹肉塊時就嘟給我

我:「我不吃啦!我不想吃」

老王:「都撥好了~妳就直接張嘴就好了」

我:「我真的不想吃」

老王:「快吃!」

然後我就勉強的張嘴吃了

#大概重複二三次這樣的劇情

.

.

要換成其他婆婆看到

應該會覺得.....這媳婦是公主來的嗎?

我兒子撥給她吃,還在那邊愛愛假不愛的

簡直是個特懶的公主病媳婦🙈

#還好我婆婆是天使

#應該不會這樣誤解我吼

.

.

.

微波芋頭豆花食譜已經詳細上文字在照片

看完碎唸文後就可以看正經的食譜了

#不懂的以下請發問🤣

.

.

.

.

友情提示:

洋菜版的豆花不能「吃熱的」

加熱後會變豆漿,不要問我豆花去哪了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