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.

謝謝本社Catherine Chen  / Vicky Lee分享食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材料:

杏仁粉20公克

奶油20公克(先微波熔化備用)

無鋁泡打粉1/2小匙

雞蛋一顆


📎以上為一片吐司的材料,二片請做二次

📎作法看照片,真的超簡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.

一早老王去打球6:00出門去球場

我不是會提早起床做早餐的賢妻(我婆婆就會)

所以懶人只能前晚先做好,放冰箱給他明天帶

#我還故意挑了少女心系小玫瑰系列烘培紙

.

.

剛剛6:50孩子在家準備上課時

老王打來,確認我沒有睡過頭叫小孩起床

懶:「你早餐吃了嗎?」

王:「有喔!」

懶:「感覺如何」

王:「沒麵粉香和筋性,像沒香味的瑪芬」

懶:「減醣無麵粉,當然沒有麵粉做的香🤬」

王:「喔!我以為它可以跟真的吐司一樣..」

.

.

這對話太熟悉了吧!

我煎千張蛋餅給我女兒吃,她們也說:「義美蛋餅皮才有麵粉香,豆皮的不香我不要吃😖」

.

.

#這些吃到珍貴減醣食物還不知感恩的傢伙

#果然都是遺傳老王😤

.

.

但我自己吃了~我還是超級推薦:

1).備料作法都超簡單,要做失敗還真不簡單

2).仿吐司有厚度要包材料方便夾層,成品挺實

3).餅皮無味不搶戲,可包培根雞排豬排漢堡排重口味主題都適合

4).千張餅磚放久皮會反潮變軟,不適合前一晚提早做早餐,但使用無麵粉仿吐司前晚可以先做好,隔天直接帶出門很忙方便

.

.

📍另外關於微波時間的提醒:

微波部分是以我自己的日立水波爐品牌設定700瓦強火,如果你們60秒後還沒熟,可以增加10秒方式遞進測試,找出自家微波爐的最佳時間(社友食譜參考時間70-90秒)

.

.

以上跟風測試示範完畢

謝謝大家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

#下次跟風食譜一樣要夠懶夠簡單的

#姐才會想要試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