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一早用鮪魚罐頭做千張餅磚

日本品牌的沙拉醬很多都是不甜的

如果你跟我一樣習慣早餐店甜甜的美乃滋

那買日本的沙拉醬肯定比桂冠的還不習慣

今天的黃芥末味沙拉醬就是一點甜味也沒有

若加羅漢果砂糖會有顆粒感,用液態羅漢果糖

大約加個四滴就讓鮪魚沙拉醬有微甜口感

#買來就是想用在甜點或飲料上直接快速溶入

.

  

如果你到餡料是濕濕的狀態

外層要用瀝乾的生菜或是置冷的蛋皮隔離

#才不容易讓濕料反潮

#但還是儘快吃完最美味

  

.

外層建議用2-3層千張重覆包覆

餅磚比較挺外,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

包好放入鍋子上點油「烙一下」就可以定型

成品的千張就不會一直像開花一樣🌼餡料外露

#接著就可用烘培紙或鋁箔紙包好對切  


   

   


老王吃少女心噴發的包裝好不協調

感覺應該要給女兒吃才對.....

#但我家女兒也肯定不吃😭

.

.

很多社友說她們小孩也愛吃千張

甚至像吃鱈魚香絲直接吃

.

.

但我家二個傢伙是”歪嘴雞”完全不領情

連我用心煎給她們千張煎蛋餅都不肯吃⋯

她們只愛吃義美蛋餅,還冷冷的說:

「媽媽這種才有麵皮香才好吃,千張沒有」

#廢話💢這道理還要妳們教我嗎

#如果減醣能吃麵粉皮

#媽媽我還要吃千張嗎😑

.

.

.

我真的很誠實,自己小孩不愛吃

也不會故意說的老少咸宜

#孤單的

#只有減醣的我和老王默默的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