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8:20就跟王子癌就出門參加二個公主病的Open day,二個小孩一個國小部一個幼稚園部,我們要趕二場,還好校區在旁邊,所以才可以兩邊兼顧
 
 


 
大公主病現在四年級,在英文Open day的主題是商店,班上同學都會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商店,只要有走到她商店的家長來賓們,她們就會用英文介紹自己的想法和商店提供什麼商品與服務(公主病開的是服裝店. 其他有開寶可夢店. 樂高店.糖果店. 書店...等等)
 
最搞笑的是,全部商店即使賣的東西都不一樣,但是通通都有 Offer free Wi-Fi in my shop(免費wifi網路) 的服務,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每次跟爸媽逛街,爸媽逛的正起勁,但死不肯借手機的理由都是「沒有網路不能看」,所月四年級孩子們賣什麼不是重點,重點是很堅持自己的店都要有網路服務(笑~)
 
#怎麼不乾脆明寫Offer free IPad and free WI-Fi for kids.
 
 

 
 
本來會後同學媽媽們有約午餐,但因下午還要去國稅局拉單給會計師報稅,按照我長舌一聊就無法收拾的狀況,還是不要去聚餐才好控制時間,我跟王子癌因為都在減醣,一般來說外食餐廳最好執行的是小火鍋(白飯通常就換雞蛋,碳水加工品不吃)
 
今天沒特別找火鍋店,我們去了Outlet的GB吃,GB在北部有五間餐廳,我最常去的是新光三越A11的2樓,GB是來自於美國東西岸的連鎖餐廳,它和金色三麥都有自釀的啤酒🍺,但我覺得金色三麥的餐跟它完全不能比,在GB我沒吃過地雷菜,甚至比其他美式餐廳TGI和Chili’s都好吃(我沒收餐廳廣告費喔)
 
 


GB我每次去必點的都是舊金山菠菜沙拉(一定要另外加價碳烤鮭魚排),記得第一次吃到時很驚艷,它的菠菜只有嫩葉沒有梗,裡面還有生的切片蘑菇與起司,當鮭魚排壓碎拌,加上特製酸甜油醋竟然那麼好吃,強烈推薦下次如果你們有去可以試著嘗試看看,這餐唯一碳水高的是沙拉麵包丁(我們都沒碰)
 
 
 
再來我們點了一個半隻烤雞,下面有些配菜的薯泥我們也有碰了一點,烤雞的醬料不錯,但遺憾的是雞的品種除了雞腿,其他部位肉質比較鬆
 
假設吃放山土雞你感覺到牠在山林間奔跑的運動緊實感,這隻雞你就能感受到牠是一隻缺乏運動的阿宅關籠肉雞吧(如同阿懶姐本人只願當宅女死不運動嗎?)🤣
 
但它不算踩雷菜,因為口味是都沒問題的,只是我覺得雞肉的選擇上應該要再更好些,才能讓它的分數更好
 
 


 
今天不用煮早中晚,所以不燒你們微波爐神奇烹調碗和氣炸鍋(荷包暫時安全),但真的覺得微波爐烹調器具實在太神奇又省事
 
但日系的神奇烹調碗都偏小,像即使用大號的微波碗,昨天空心菜一把是硬壓的,要今天煮的是整條份量的絲瓜蛤蜊或半顆高麗菜,還有小孩的咖喱飯(減醣者禁食),即使使用日系的大號,基本上真的還是很勉強....
 
所以我又上網在momo台買一個美系MEYER的「神奇微波壓力鍋2.5L」,原價寫3300元,目前剛好特價999元,等明天到貨再來PK一下,是不是跟日系的一樣好用❤️
 
#如果一樣好用,讚嘆世界真美好呀~~~~
 
 
 


 
微波爐神奇烹調碗標榜無油煙+好清洗,可以不用煮水蒸燙炒食物,就跟氣炸鍋標榜不用備油鍋也可炸物....(現代的主婦太幸福了.....
 
 
#人生有更多時間放懶,實在是太美好
 
 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