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繼續測試氣炸鍋,有新同學如果看到懶惰姐有又臭又長的菜名,那就是要給王子癌🤴吃的,因為菜名越長越接近米其林等級,就算姐做的再難吃,都要想辦法給我吃乾淨....(傳說中的軟性威脅)

 

 

 
《 材料 》
好市多辣雞翅
牛番茄
Formaggio油漬起司球
紅酒醋
沙拉
 
 


 
氣炸鍋的炸籃放入好市多的美式辣雞翅(冷藏狀態),牛番茄去掉頭和屁股整平,200度10分鐘,時間到再翻面烤5分鐘(疑?人家不是說氣炸鍋免翻面嗎?)我的建議是,如果一面皮一面肉,好比雞排皮朝上,那當然不翻面,但雞翅二面都有皮就還是翻面一下,氣炸鍋已經偷懶又少油了,那遇到二面皮的就努力翻面一下的讓它兩面恰恰變100分....
 
 
有沒有發現炸籃底下有鋪鋁箔紙,身為懶惰姐的我一定要有看的出我特別懶的地方,底下鋪鋁箔可接接油,然後可以單洗炸籃就好,錫箔紙直接丟(到底是有多懶呀.....)
 
 
#人生不應該要花太多時間刷鍋子呀~~~~~
 
 


 
起鍋後夾起雞翅群,留下番茄孤兒,上面幫它找一個好朋友起司球,#姐再幫大家複習一次,烤番茄的好朋友就是要去買Formaggio油漬起司球(好市多有賣)
 
 


 
 
撈起一顆起司球放在番茄上後放進氣炸鍋(不要設定時間),讓氣炸鍋的餘溫去軟化起司球,這個時間去弄點沙拉,等沙拉弄好,打開氣炸鍋,就可以看到起司球在半融化狀態
 
 

 

 

 
 
 
滴上一些紅酒醋與香料粉,除了口味超美味,番茄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感覺(明明就沒有技巧可言),沙拉部分今天也是義式紅酒醋




 
今天早餐平均20分鐘內搞定,王子癌自從煮減醣餐後,想要買50元的美而美都很難打發了.........只能說我一人減醣,王子也跟著升天~~~~🤣算他賺到
 
 
氣炸鍋在烤的方面,真的烹調時間比水波爐短,清潔上也沒想像中的麻煩,目前還沒喜新厭舊中,但姐也不是不挑東西,好比九陽豆漿機用二次就打入冷宮倉庫,永世不得寵幸啦,所以我只是懶惰姐,不是懶不挑好嗎?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