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熱心社友的幫忙告知姐,
終於買到momo偷偷補貨上架的飛樂氣炸鍋
(還是快速到貨明天到有momo折價3180入手)
雀躍的心,懶惰姐馬上做了甜點來犒賞自己


昨天公主病去台北球場上高爾夫課
中間二個小時空檔我跑到林口outlet吹冷氣
我沒去逛衣服我去逛地下一樓超市和誠品
#畢竟我是一個勤儉持家充滿文青風格的煮婦

 

 

 


在樓下超市看到一個吸引我的新商品「光泉特濃5.1豆漿」 . .
重要廣告失心瘋關鍵字 #不含消泡劑又濃郁
有煮過豆漿的都知道,煮時泡泡會一直往上衝
售與外面豆漿店要大量生產都會添加消泡劑提升產能與效率
消泡劑的等級也分很多工業和食用等級
你永遠不知道商人會加哪一種,且不論好壞
#都是種添加物 吃多都是身體的負擔 . .


曾經懶惰姐也幻想自己打豆漿
失心瘋買了九陽豆漿機
但真的味道無法做到外面基本的口感
即使把豆量加倍水少還是一樣不好喝
最痛苦的是為了杯不好喝的豆漿還要自己洗
 #如過沒辦法比外面好喝還要洗的很累
 #我就會直接放棄



光泉新產品廣告詞根本針對姐的腦波來
我手就自然的伸出放入購物車
本來是要試做雞蛋豆腐的
但因為氣炸鍋搶貨成功做個甜點先慶祝一下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《自製低糖+低醣豆花》
材料:
豆漿一罐 約936ml
洋菜條 約4公克
日本羅漢果糖 (替代糖水)


 作法:

 

 

 

 

 

  1.  洋菜條4公克剪碎泡10cc水,顧火很麻煩直接放到電鍋蒸到全部化掉(約要按電鍋3次)等到全都化掉沒有一條一條的就放按保溫備用
  2. 豆漿加入鍋內加熱(請務必注意特濃豆漿底部很容易燒焦),火不要大要不然就隔水加熱,待滾 豆漿熱後從電鍋拿出融化的洋菜水倒入熱豆漿攪勻,確認充分結合後可準備倒入容器,倒入時順便拿個篩子過濾結塊雜質
  3. 冷卻後冰到冰箱,即可用羅漢果糖粉煮糖水加入 . . . 洋菜條+100cc水放電鍋蒸到完全融化 完成的成品凝固後即可使用


     

 

 

 
 

 #別問懶惰姐為何成品都出來了還直接倒羅漢果糖粉

 #因為我很懶不想再為了吃豆花又煮一次糖水 
 #只要一起送到嘴巴糖粉就化掉變糖水了 😂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惰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